八字缺心眼 五行欠教育

Wandering thoughts

忙里偷闲地一周目了暴雨(。


感觉我总是在最忙的时候通关游戏,底特律就是在上学期期末的时候打通的…


跟豆瓣评论里的友邻感同身受,被简单的操作气到骂娘,重力感应挺奇怪的,然后我给麦迪森涂口红画眼线可能花了1小时,也太他喵难了。


我得说结局的反转我没想到…我记得在侦探叔叔的公寓里见过他当警察时期的照片,这个跟后面的金表对应了,可是除此之外还有别的线索吗???


可能是我在废弃车厂漏了点啥?感觉那章诺曼完全被我蹩脚的qte技术坑到,别的真想不出来了,关键性的收据这类的线索都比较靠后了,好像没办法继续缩小嫌疑人范围,我的诺曼愁到秃头。感觉暴雨意外地有些内置倒计时(?),就跟康纳的人质那章一样,比如我的诺曼就是在房间里被我瞎拖时间,然后没来得及把药丢掉,强行成了瘾君子…


以及想到了一个二周目邪道…伊森可以什么都不做,坐享其成,只要一周目的时候把地址抄下来就万事大吉了。我很希望这个惨爹爹可以别这么惨了,砍手指那里真实落泪,心中疾呼too much I can't take it anymore!!!!!!!!


一些想法:


别在人多的商场乱走啊!!!


康纳救鱼鱼的桥段是在安慰暴雨中夜总会里被诺曼撞坏鱼缸壮烈牺牲的鱼鱼家属吗?


康纳比起诺曼要更能打诶,诺曼不但拳脚无力,还…还哼哼…他真的软,是个甜心了,他还纳闷自己怎么老挨揍,感谢各位让他挨揍,我很满足。


老汉跟Blake比起来简直就是大型天使。


ARI在当时应该算是很时髦的科技了吧。


一周目我选择不杀人,所以最后地址不全,没找着儿子,但是结局cg里,伊森不但活着,连那根断了的手指都长回来了,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得说我也搞不懂“侦探”叔叔的动机,就因为你爹不是好爹,所以孩子们就要被淹死?我不懂这是在惩罚谁,无缘拥有好爹的孩子就要被淹死,哪个世界有这种道理。而且妈妈们好可怜啊!!啥都没给妈妈们留啊!!


伊森和麦迪森激情一夜看得我好捉急…看在上帝的份上床就在旁边啊!


感觉QD又是一如既往地挖坑不填,诺曼磕的那个蓝色tripto(?)药物也没说究竟是啥,我不认为FBI探员会随便就磕嗨。


听说诺曼的dlc里有男朋友???为什么没发售啊啊啊QD啊啊啊!!!

评论

© 林肯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